close

千辛萬苦終於領到錢之後,

可以開始逛街嚕 :)

 

這次住的青年旅舍位於大同區

也就是北車附近拉~旅舍一出來就是地下街Y區的出口

(現在的地下街真像迷宮哈哈,每天都快迷路了)

看似很近,但其實到北車也要~10分鐘的路程喔

不過環境是很不錯的,住的女生宿舍也很可愛

還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呢(也有郵票可以買~)

 

第一天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去哪裡

所以就在北車附近亂逛一通

因為我上次去的時候也是住在北車附近,

不過是這次的相反方向

所以在情結下還是去了重遊舊地一下,哈哈

打算直接穿過北車過去,但...

 

遇到了騙子!!!

其實一直有留意台灣的情況,

也已經知道了很多"學生"藉各種不同的名義去銷售貨品

只是沒想到第一天就遇到了...

在走著的時候有個男生跟我打招呼

我不自覺就回答了 (警覺也太低...哈哈)

然後他說他十八歲阿...是什麼學校的阿...現在因為什麼原因要籌款阿...等等等

又問了我一串的問題...然後說我應該跟他一樣大吧(暗笑中)..說說說說說

說了很久,可是我還是用各式各樣的藉口不肯買他的東西

(其實可以直接無視他們,反正北車人多是不會有太大危險)

(只是本人太閒,也沒事做阿,哈哈就跟他驢一下)

 

最後是有一對台灣的男女朋友走過的時候發現了我 (!?)

然後他們邊說「欸!我等你好久了拉,怎麼在這裡?<|+%&^#%!&#*(!」邊把我拉走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繼續去逛街:)

這個經歷導致我到別的地方看到有人被驢的時候也產生了救人的衝動

曾經在網絡上看過一句話,說: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不得不給十萬個讚!!!

其實從上一次到台灣已經發現了台灣的人情好美 (稍後再提~)

讓我越來越愛台灣人跟美味了!

 

北車附近的逛街地方挺集中的,都在同一條街上

當然還有很多好逛的(地下街超多區的!!),我說的只是我愛逛的~

屈臣氏,是我一看到就會進去的...哈哈哈不買也看一下

久大文具,可能覺得很可笑,但對於我來說超吸引的!!!

IMG_4436 

(這個在香港要9-10塊阿!!!反正我本來就愛用這個,所以買了超級多)

DAISO,很多小物,也比香港便宜阿!

光南大批發,不用說,挖寶好地方:)

 

這天的晚餐是...

IMG_4448 

然後宵夜是...

111 

我每天都在想念的布丁跟五十嵐的珍珠奶茶

(基本上我在台灣的每一天都有吃布丁,便利店的每一款都吃過了)

喝飽吃醉後便查好明天的行程,明天是我在台灣的"任務一"!!!

然後就乖乖去睡了,但睡不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