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了我在機場的ATM領不到錢...

那我只好用餘下的錢買車票,先到台北車站再作打算嚕

去北車還是國光最舒服

其實我根本就沒考慮過別家,哈哈

到北車後第一時間找ATM,我可不想餓死在台北阿...

來台灣之前查到的資料是銀聯卡就可以了

而且我姐直接在機場的ATM就可以領到了,所以沒想太多

(我用的是恆生銀行的銀聯卡)

結果.........

 

在北車中的ATM還是不行!!!

我開始慌了,雖然可以先用預備到韓國才用的錢

但也不知道到時候可以在哪裡提錢 (總是要提阿!)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邊去旅舍邊找其他的ATM再試了

一直走一直走,我只要一看到便利店就走進去了...

但也還是領不到,上網查也是找不到問題所在

最後到了旅舍也還沒有找到 :(

 

然後我已經抱著放棄的態度,心中在盤算著這幾天該怎麼辦

因為那天是星期六下午...

要換錢的話最快也要到星期一...

我身上僅僅有1000-450-125=425,要用425過兩天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  (是絕對可以好嗎?) ,哈哈

所以休息了一下後便準備去附近逛一下~

 

下樓時發現旅舍旁有家小便利店,

便進去找一下我朝思暮想的台灣味道

突然!!!

看到了一台閃閃發光的ATM!!!

反正再試一次不會死,那我就輕鬆的把卡放進去了~~~

結果,成功了!!!

DRINK 

立馬買飲料慶祝一下,哈哈

雖然到現在也不清楚是什麼問題才提不到 (其實也懶得去了解了..哈哈)

但最後成功了真的太開心了!!!

(如果成功不了我打這麼一篇就都是廢話了:X)

 

分享一下:

ATM 

是這家銀行的ATM救了我~

如果在其他ATM領不到錢的話可以找這個來試 :)

而匯率連手續費是2594:10000,就是1:3.85 左右

***注意是2014年5-6月的時候喔

 

好了,那麼多廢話的提款記完了:)

下一篇:到底台北第一天幹了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