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之前先說一些廢話,哈哈

在計劃去旅行的時候,我跟身邊的朋友說會去台灣跟韓國,

都換來了驚訝的表情... (有一少部分是很支持我的:D)

其實都是因為金錢的問題...

畢竟我也只是個學生,家裡也不是有錢的,

他們總覺得去旅行,甚至是一連去兩個地方一定得花很多很多錢!!!

事實是不用的,我也絕對只是個窮困的小女生:)

那麼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選擇?

其實在剛開始時只打算去韓國半個月,但我實在是太想念台灣的味道了!!!

所以查機票時就偷偷的看了一下如果加入台灣的話會差多少...

結果發現了只差大概港幣600呀... 超值的呀!!!不去對不起自己啦!!!:)

因此最後造成了是次的旅程安排。

 


 

 

雖然早早的飛機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時間,

但我可是要長期戰鬥的呀,所以選了較晚的飛機。

飛機餐 

很樸實的飛機餐,味道...一般

大概是中午的時間到達台北桃園機場,

過境時跟台灣的入境人員聊了幾句,雖然不知道是否他們的工作一部分,

但感覺很好,哈哈,就這樣抱著好心情踏足睽違4年的台灣了!!!

 

到達的第一件是... 購買電話卡。

在入境大堂出來轉右,就會看到各電信公司的窗口。

基本上我是根據哪個少人就排那隊來挑的,哈哈

最後選擇了遠傳的預付卡,台幣450,6天的無限量上網跟100多的通話用金額。

基本上跟櫃檯人員說你要來幾天,她就會替你算好了。

香港旅客需要拿好護照跟入台證,還有錢就可以

 

下一步: 提款,因為根據網上的資料跟我姐的經驗,

從ATM提款的匯率更好喔!

這時候小插曲來了......

來台灣時我身上只帶有我姐上次來台灣替我換好的一千塊台幣,

其他的現金都是不能動的(是到韓國用的旅費)。

所以台灣用的錢我打算到台灣才提出來的,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提!!!不!!!到!!!

 

待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