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開了一個新分類,把紐西蘭跟澳洲分開了,

畢竟來紐西蘭的身分有點不一樣,不能單單只是旅行就對了。

Working Holiday其實想做很久了,只是礙於金錢XD

(因為想要Holiday大於Working 所以要先存多一點錢就是了。)

而朋友們Working Holiday幾乎都在澳洲,當我說要到紐西蘭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很好奇為什麼?

其實沒為什麼,個人喜好唄。

不過能說的是,要賺錢真的澳洲比較好,工資比較高而生活水平差不多。

(只是以我跟朋友居住地區的比較,不負責任的。)

除此之外,就是太想與羊生活,紐西蘭是個羊比人多的地方嘛,

讓我只看著羊我應該也可以過一天的。

所以其中一個來這邊的目的是:到牧場工作。(希望會成功!)

可以的話也想換成Working Visa,留在這邊!

 

鏡頭一轉回到申請時間,香港的話是在每年的4月初,因為每年都不一樣所以需要自己查一下。

時間大概是清晨6時,紐西蘭的早上10時,

網上查到很快會滿額所以我是乖乖的5點多爬起來搶的,

過程算是蠻順利的。

(然後到Auckland後知道有香港人那天9點還是更晚才申請也成功了,運氣吧!)

申請成功後便是一連串的表格跟體檢,我跟朋友剛好那幾天準備出國旅行,

其實要回港後才能做體檢,是有點怕來不及在限期前提交報告的,

不過我們一完成體檢便立馬把NZER編號發給負責的Officer,

報告也比預期中提早出來了,所以沒什麼大難題便成功了!

然後便可以慢慢的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