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別怕, 我是沒有親身到韓國去看啦...

(雖然很想, 只是票不易買阿, 不然我也想去😤😤😤

看首爾場是我短期目標嘛🤷🏻‍♀️

 

然後突然某一天, 大黑公告演唱會將會在VAPP直播,

毫不猶豫的便買V COINS了......

算是滿足一下自己的小願望。

而原來期盼也沒有真的很大, 說到底也看了兩場了阿,

不過當初CON開始後, 知道了新的歌單......

天阿, 十分認同是催淚歌單阿!!!!!!!!

是想要哭死ARMY嗎?😢

 

  

到最最最後感言的部分, 細細聽真的不能不哭阿,

謝謝你們, 一直沒放棄走到今天,

即使路真的很難走, 有多少的責難也會變為成功找上你們的!

雖然看到你們在哭是會心疼, 可是卻讓我更更更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的真誠分享, 特別是玧其阿,

謝謝你願意在我們面前展示軟弱, 這樣的你才是最強大的!

親愛的忙內, 哭得真的好像小孩, 好可愛🐰

 

像你們所說的, 為了尋找大海,

必須走過這片沙漠, 為了找尋下一片沙漠,

我們一起再次前進。

有你有我當彼此的後盾, 就向前走吧!

向那未知的第二章前進。💜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