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人又拖了很久......)

 

Day 3 & 4: Moreton Island

 

早上起來帶著昨天買的食材到先前約好的地點上車,

(可還是忘了一堆.....我的蕃茄薯仔湯沒了, 哭...

然後原來司機要先把人接到機場(!?) 所以把我們約超級早的

在車上一直睏睏睏不停睡著

好不容易才到達碼頭, 換好票寄好行李便排隊上船

***寄行李小提示, 拿行李牌後要綁好排隊放到小鐵車上,

要寄存的行李不是一到島上就能取回的, 所以重要的跟需要用到的東西不要寄喔

他會直接放到你的房間門外***

 

剛到達便是處理一堆CHECK IN 登記活動的事,

我們一行4人, 其中朋友2人參加了滑沙, 所以登記好便立馬找吃的,

吃飽飽他們便出發去玩, 我跟另外的朋友便等待房間OKAY,

也順便去登記餵海豚跟預約明天的浮潛

如果有留電話的話, 房間Okay後他會Call你的,

我們往的正對著碼頭, 也就是餵海豚的地點那邊。(看日落超美的!!!!)

到達房間後會看到行李都在房門外等著~~~

基本的廚房用具是有的, 有一個長長的萬用電鍋!? 不知道叫什麼XDDD

在等待朋友滑沙回來的時候, 我們二人幾乎都一直在沙灘上發瘋,

還有測試GOPRO的防水能力(!?)

等到他們回來後我們便正式開始買菜(!?)

島上有一家小超市(!?), 基本用品都有, 食材也有不過供應要視乎情況,

可是餓不死的喇~有餐廳嘛XD

 

滑沙的朋友回來後, 一起到小超市購買食材,

然後從房間看出去看到很漂亮的夕陽,

所以便拿著飲品跑到沙灘上去看, 真的好美, 雲層也很美。

  

大概是6點吧, 便是餵海豚的時間 (忘了實際的時間XD

到差不多時候海豚便會乖乖的回來淺水處,

  

在Jetty旁坐著等待講解後便可以排隊等著餵海豚了,

我們餵的那條是原先被誤以為女生的男生,

工作人員會在旁邊教導你該如何餵的~

 

餵完便回到房間餵自己 (喂

這天就此完結了, 好像還跑下樓散了一個步看看天。

 

(突然發現只打了一天, 第二天沒打XDDD 我的腦袋在裝什麼?!)

 

第二天早上睡飽飽才醒來, 看著海吃個早餐, 超悠閒的。

  

因為我們預約了下午的浮潛, 所以早上沒特別的事做,

CHECK OUT後本打算玩獨木舟的, 可是浪有點大,

不會游泳的人表示: 我不敢

所以上午就是在海邊吃午餐還有超健康的去了打壁球~

(這裡的鳥都很可怕, 會搶食物!!! 包包請小心, 牠連我的襪子也要搶......

然後時間到了便到集合處填些資料, 更衣還有待工作人員講解一下,

坐船出發!!!

不會游泳的我們只能跟著工作人員的救生圈漂浮,

是傳說中Running Man來過的沉船浮潛區呢 :)

  

一直游游游, 其實有點冷, 畢竟是8月阿......

游過了沉船區便上船回航, 好冷XD

水上活動中心只有一間小小的更衣/淋浴房,

所以只能簡單的沖沖身, 換好衣服便到碼頭準備離開了~

成功成為了排隊的第一名XD 一上船也是立馬往上層跑,

坐到了雅座(XD)便安心的睡了一會兒

(太冷了又還沒完全病好的我...身體虛弱阿我......

閉目了一會兒精神都回來了, 讓接送的司機把我們丟到City找吃去了,

今天晚餐是韓食, 我想說挺好吃的!!!!

  

(店裡其實幾乎全都是韓國服務生, 所以也算正宗吧~

然後逛一逛回去收拾行李了~~~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