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上引水產è動物園è師大夜市}

 

我能說嗎...一次要打完一天的行程真的很累...

特別是對於我這般懶惰的人來說...

努力阿加油!!!

 

其實我在台灣的這幾天不停的重複一個動作...

查!天!氣!!!

因為去的幾天剛好有颱風在附近,

基本上每天預告都是說下雨/暴雨

所以每天一早看起來不會下雨的話我就會衝到戶外去!!!

(但超級感恩的是當每天都預料會下雨時我都沒有遇到雨耶!!!

至少我在戶外/路上時都不會下雨,甚至有大太陽哩~~~)

 

我是睡得很晚才出發的人...

所以我起來的時候房間基本上都是空的

這天的首個目的地是 上引水產

在決定要不要去的時候挺掙扎的,

最後抱著反正都來了沒道理不試的心態去了,

哈哈...(什麼爛理由)

從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都能去喔!

然後我也是用走的去:)

其實旅行時我是不會讓自己坐的士的 (當然突發情況除外~)

能用走的都用走~

我是從中山國中站走過去的,

111  

途中會經過一個公園喔,環境挺好的

111  

到了~

111  

鮮魚區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立吞區,

不過我吃不多也懶得等,所以就買了刺身到外面坐著吃

可能我不太會選吧,我覺得味道一般而已

有機會再試立吞區看看吧~

 

吃飽了就走回中山國中站,

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111  

是同一條線的,所以連著去可以節省時間

111  

我可是很喜歡動物園這條線的列車,可以很好的看風景:)

動物園便是我今天要重遊的舊地,

不過上次來還沒有很紅的圓仔哩,看著小朋友在叫「圓仔」(台語)超可愛的

111  

Hello! 李光洙XDDDDDDDD

 

走著走著肚子都餓了...

離開後就去了師大夜市~ (上一趟來的時候因為下雨沒來得成)

先逛了一會兒街,買到了超值的衣服:):):)

然後再吃吃吃,吃飽了再買了一些回旅舍去~

 

明天,又是任務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