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車才可以任性的事,

知道紐西蘭也有上映的時候立馬查了附近哪裡有上映的戲院XD

時間也剛好在我暫回香港之前,

那就提前完工,也順便把車子開去檢查跟修理。

 

到時候戲院時發現ARMY的年輕層真的很廣,

特別因為我是在國外吧,

追星在亞洲地區感覺總是「年青人」的專利。

 

我本來只抱著一個重看一次YouTube版本的心情去看,

怎知道完全是兩回事!!!

回家後跟室友講的是:我覺得是粉絲都應該要去看的(然後她們被我的語氣笑噴了

國外飯真的會在戲院一起尖叫跟拍手什麼的,

氣氛應該跟香港的會很不一樣。

 

整齣電影中很多歡笑與淚水,五味雜陳阿⋯⋯

很多笑點但同時又看到背後的不安與各種辛酸,

感覺好真實(抱歉我只能這樣形容

不過正正只這樣,才會讓我們這麼愛他們吧,

因為同樣是「人」。

 

這7個男孩,時而像大人又時而像小孩,

好值得被愛。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