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開箱圖文吧~

其實有打算過4款都買的, 可是不便宜阿...(雖然是有用XD

我原來也是有用它們家的茶樹面膜,

長痘痘嚴重時敷一下可以鎮靜一點~

所以他它4款都會含茶樹面膜我是真的有心動阿!

只是錢包不允許XD

我是在GMARKET訂購的, 19號下單, 27號收到(從韓國直接到香港, 也隔著聖誕假期)

 

登!登!!!!

%E6%9C%AA%E5%91%BD%E5%90%8D

好美, 其實我沒大注意, 只看功效而買了這2款,

(上為整體包裝,下面是小卡包裝)

  

然後發現我買的2款都是單人的卡XD

我不是故意的阿, 早知道買1款是團卡的!

不過都很愛XD

 

  

私心把忙內放到最上面了💜💜💜💜💜💜💜

要看其他的人, 自己買吧~ (喂!

  

想說連面膜包裝上的小LOGO也很美阿!!!

我會好好用的了💜


阿,裡面長這樣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