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2: HKG>SIN>BNE>Brisbane City / South Bank

 

出發前因為一頓飯, 被傳染了感冒, 一直病不好, 超傷心的說。

一直很後悔吃了那頓飯阿......

因為病的時候坐飛機真的很痛苦, 耳痛都算了 (怎麼可算了, 明明最嚴重!

還這麼長途, 自己睡不了就算, 還因為一直擠鼻涕弄得旁邊的陌生人也睡不好,

超抱歉的。

好想殺了自已。

 

出發時間是1955 HKG>SIN, 0045 SIN>BNE 

然後因為中間只有50分鐘轉機, 我還在BAG DROP時特地問了櫃檯人員一下XD

最後發現時間是充足的, 先坐車到T3, 還有時間去個洗手間的,

不過建議盡快先到T3阿, 因為去澳洲/回香港也需要要再檢查行李的。

(到底為什麼? 又沒收了我的水...明明我沒離開機場阿...!?

 

兩程飛機的降落時間都是我的惡夢。

耳朵痛到我眼淚直流, 感覺就是耳內發炎的部分都要爆炸了!

而到最後到達Brisbane時, 我的聽覺回不來......

整天都在耳痛, 然後聽什麼都像在對岸傳來的聲音。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航空真的太好,

首先是剛上飛便會有熱毛巾, 然後會派發MENU讓你先想好餐點

MENU長這樣  

(網上先訂餐更好XDDD 當用餐時間一開始便會收到餐點,

當旁邊陌生人收到派餐時, 我已經早早吃完了。

半夜醒來空服員看到的話還會問你需不需要飲料等等的。

不過出發這一程, 我吃什麼都沒味道,

只是為了生存而吃兩口而已......

 

特區護照可以申請電子過關, 不用怎樣排隊很快便過關了。

可是重點來了, 過關後便是海關申報處, 早早已經於飛機上填好資料的我,

被工作人員隨機的攔截了問我有沒有帶FRUIT, 可是處於聽不清楚階段的我當刻其實不知道他問啥......

他看到我一臉疑惑的樣子便把我帶去另一區去接受檢查了。

然後是被海關犬用嗅覺檢查, 他超可愛的, 所以被檢查都算了~

沒發現什麼所以就把我放走了, 首先先在機場的櫃位購買GO CARD,

便坐上火車去尋找朋友了。 

 

看到朋友們當刻的心情是: 呼我可以不用裝精神了也可以把腦子拋開。

畢竟整夜不能安睡, (基本上是沒睡過......

然後還要生病又不敢吃藥, 因為感冒藥太傷肝而整夜沒睡肝要爆的狀態,

特別是耳又塞鼻又塞整個人都塞住了!

看到朋友便可以什麼都不想當個廢人了。

接下來就被帶到餐廳去吃午飯。

  

 

其實這家餐廳是我早就在網絡上看好的,

可是我沒胃口也沒味覺阿...... :(

所以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真的無從稽考。好傷心。

 

再接下來便是回到朋友的家放下行李,

其實他們有詢問過我要不要在家裡休息,

(不過這樣我便沒機會到City去參觀了, 因為行程太緊密的關係。

不過我選擇了出去, 不是想死而是我其實根本沒有睡意阿。

 

第一站: South Bank

天阿這個'公園'也太多好玩的了吧!

不但有人工沙灘跟嬉水設施 (天知道穿著泳衣坐在水池邊用電腦有多Chill 哈哈哈

  

重點是那些兒童遊樂場十分令我眼紅, 超級想玩的。

最後重點: 地標XD

   

 

 

然後便逛到對岸去, 剛好有市集逛了一圏, 然去便到超市買菜去。

(老天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在自己煮菜......

也順道購買明天到Moreton Island 摩頓島的食材。

之後便回家去煮晚餐了。

 

在他們煮飯的時候, 有病人優待的我是在洗澡的,

可是還沒什麼胃口阿。

然後覺得耳朵一直痛跟發炎好像會死,

(超害怕是突然中耳炎什麼的......

所以向他們提出了能否到便利店走一圏買些有助消炎的飲品

先到藥局買了維他命沖劑, 然後再買了綠茶包便回去了。

 

然後便是一覺睡死, (不過鼻塞關係, 還是需要些時間才能入睡。

可是因為前一天完全沒睡, 很完美的便適應了時差XD

 

我的澳洲之旅終於可以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