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連曼谷之旅也完結了。

(偷偷說個實話,我對泰國這地方沒什麼期待,個人因素啦~

因為曾經的一段對話,還有一個意外,還有最近常發生的爆炸,

所以我出發前一直處於不安狀態......

還有個重點是我的旅伴太常去都不打算計劃行程,

而對沒去過的我來說......有點不安因為都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去......)

 

簡單來說我這幾天就一直在走路逛街,

除了買就是吃,除了吃就是買,還有按摩。

就是這樣了~

而碰到的泰國人跟泰國司機人都好好,

所以是有點小改觀。

不過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想回鄉去! (雖然泰國物價真的吸引,超好買的!)

 

這幾天基本上就是無限循環於CENTRAL WORLD/ SIAM/ BIG C/ JJ MARKET

還有去了ASIA HERB跟ORGANIKA HOUSE

說好的芒果糯米飯冰沒吃到TT

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南亞 泰國 曼谷
    全站熱搜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