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我阿......峴港遊記還不想打......可是下星期又要到泰國去了......

希望這幾天會努力一點!?

(可是看題目便知道我的決心...是沒有的XDDDD)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開這個新分類,畢竟這會是個無底潭......可是還是當作記錄一下自己的瘋狂吧~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留意韓國的一切阿~所以韓星們大多都認識,BTS也不例外

不過一直也只是處於認識的階段,有點抗拒再深入認識......

原因是......

 

 

 

 

 

他們的名字。

 

 

 

 

 

防彈少年團

這名字什麼鬼東西......XD (BigHit阿,為什麼要這樣......)

而令我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想去認識他們的原因是2016年的MAMA。

還記得我邊複習韓文邊"聽"MAMA (對,我是用聽的~)

然後因為某團的言論(!?)令我突然關心起他們的so-called對手BTS來......

(我知道喇其實是共同努力奮鬥喇,可當下的心情是真的憤怒...還是不說太多好了...)

總之就是MAMA後我便開始不停研究BTS~ (對,是真的研究,爬了超級多文章)

然後發現不入坑不行阿......

無論是音樂理念、種類、才華、他們的故事等等等(除了名字,很強調XD)都很值得欣賞!

而且本來就很喜歡有故事的歌曲......你知道嘛他們的花樣年華一系列需要燒腦的故事花了我多少時間跟腦細胞 :)

很喜歡他們特別的訴說青春的陰暗與希望,也很喜歡他們對社會的批判各種的~

不過!!!!

 

 

 

 

 

最最最讓我入坑的點是......

 

 

 

 

 

 

 

 

 

 

 

 

 

他們的自黑與相愛相殺 XD

(我人是有點變態,看到一群人自黑我是會很快樂的。)

只要看到他們自黑與相愛相殺便會覺得他們的感情真的好好,

從小認識一起為著夢想奮鬥所有都一起經歷,很好。

喜歡他們互相愛護(一群弟控/或是忙內實在太壯了XD)互相支持也互相攻擊XD 團魂阿~

還有瘋狂的亂用顏值......(無語了......)

好了就差不多這樣了~

 

說到WINGS TOUR香港站,經歷了一串被欺騙的故事......

最終也成功去成了所以算了吧~

表演當然是很精彩,韓團的演唱會把我身旁的朋友震懾了XDDDD

他可是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應援跟尖叫嚇壞他了XD

(想當年拿到免費票看SJ的我也是這樣,耳鳴~)

他們的廣東話......很好笑XD 不知哪裡來的口音,特別是閔爺的,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

還有碩珍的心型衣架......他竟然藏著跳舞...... (忙內表示:這哥...除了笑我還能說什麼!?)

  

不過看完後真的很想到韓國看一次/參與一次見面會......

因為好想看看他們多說點話,而不只單單唱歌~~~ 希望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