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正東津日出火車>Cafe Sun>正東津海水浴場>江陵>橫溪>大關嶺羊群牧場>橫溪>東首爾巴士客運站

 

前一個POST:

到達清涼里的時候先跑LOTTE MART買吃跟喝的,

然後便衝上車開始漫長的日出之旅。

順帶一提,冬天的這火車......快把人給熱死。

記得別穿太多/穿能輕易脫掉的衣服。

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度快要被熱暈了~

還忍不住走到車卡與車卡之間漏風的位置透透氣XD

而且報站挺密也挺吵的,是不太能睡覺的。

//

 

所以基本上沒怎麼睡就到逹了,

  

下車記得先看一下這牌子,會顯示當天的日出時間。

這麼冷的天,而且是冬天日出時間會比較晚,

如果在戶外等日出的話會冷死的。

所以第一站:Cafe Sun (紅薯粉會知道的,車站出來右轉)

  

喝杯暖暖的咖啡,不過咖啡等的比較久。

(因為同一時間一群人湧到店裡去,要全下好單再慢慢泡咖啡)

不過也不趕,慢下來吧香港人。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便出發到正東津海水浴場去。

從Cafe Sun出來往車站方向直直走就可以,

有一個位置像隧道似的,穿出去就可以了。

  

看著海吹著風感受著-4度的等待日出。

 

等等等,等到日出後便回到車站附近找吃的。

原來是想在正東津踩鐵道單車的,

  

可是到達後發現有一段路軌塌了,

總有機會再回來踩這段最近海的鐵道單車的!

遺憾,也當是再來的藉口吧~

然後我們做了一件蠢事......

一直再查也一直以為只有一種車能到江陵去,

錯過了清晨的班次下一班好像是12點吧!?

但看完日出早早就過了那時間,

所以我們一直在亂逛,想著怎麼消磨時間,

也想著是不是該坐的士去......

可想著想著,不可能阿,跟我們一起看日出的人咧?

怎樣都消失了!?

 

所以我們再出發找車去,

最後終於發現了自己的蠢事......

  

是有其他巴士的!!!(坐109到終點站)

除了笨也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了 :)

直接出發到江陵市外巴士站去,

然後直接買票再坐到橫溪。

橫溪就是一個鄉郊的地方,方圓幾千里都沒什麼的感覺。

到了巴士站一踏出去便會看到一排的士在等你~~~

司機大多都不在車裡而在休息所裡,

但他們一看到有客人便會走出來指示你上車。

這天是我說得最多韓語的一天,橫溪的的士司機比濟州的熱情多了。

當他知道我會韓語後便一直在跟我們說話,

雖然間中要換一下英語XDDD

不過他強力推介我們去洞穴看看,

然後我問:離這裡近嗎? 他說:不是。 lol

我輸了......

 

好,回正題。

坐的士是為了到大關嶺羊群牧場去的。

我說要去這個牧場時司機確認了一下,

因為比較多的人會去三養那個(比較大)~

可我們沒打算在那兒耗半天,也只是想餵餵羊而已~

所以才選擇了大關嶺羊群牧場。

 

到達後司機留下了卡片,讓我們回去的時候打給他。

很重要!!!因為真的沒什麼車。

從停車場穿過店鋪往山上走去

  

還看到小溪有一點沒溶化的雪~

在售票處買好票(票要留著喔,能換草的~)

 

  

這時候天還冷,雖然牧場開放了但羊還沒放牧,

所以只能在'室內'地方看到牠們~

  

而外面還黃黃的草地,就只能在腦海中畫羊了~

簡單的餵好羊再逛了一圈,

便跑到剛才停車場附近的餐廳找吃的。

  

吃好了打算看看能不能就這裡攔車回去橫溪巴士站,

可是真的攔不到,所以只好打給剛才的司機。

(嘩,我竟然全用韓語跟他溝了個通._. )

不過他剛好沒空,所以替我們叫了另外的司機

而那個司機打來的時候我是用韓語回答的,

所以他不知道我是外國人。

當我們坐上車後他有點小驚訝XD

 

回到橫溪巴士站便買車票回首爾去,

回首爾的話也有兩個目的地的,我們去的是東首爾(江邊站)。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回到首爾,

直接便坐地鐵回到首爾站去

  

還是要喝一下我的最愛。

一整天沒睡阿,所以這天晚餐只在Lotteria吃那個拉芝士的漢堡~

  

  

邊吃邊看RM :)

 

明天是不知廉恥的朝鮮女子日XD

終於穿韓服了咧~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