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 Adelaide>Port Augusta>Mt. Ive Station

 

這天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整天都在車上渡過,

而我就當了一天的長途車司機阿

 

Google Map上顯示我這天的路程是510公里, 需時9小時18分,

還要我是個超新手的司機阿, 剛開始完全不敢衝阿... (到後來....旅伴不讓我踩油門了...

Port Augusta可算是到鹽湖前最後的小鎮?!了,

  

要到超市補給/加油/用餐什麼的都要在這裡全完成, 接著便會走進荒野~

而且中間在Port Augusta解決午餐後太興奮的我們...走錯路了,

浪費了1個多小時🤦🏻‍♀️

不過也是因為跑錯路, 才拍到標題上的漂亮照片阿,

這段路超美的!

  

雖然中間很多袋鼠的屍體, 也有不知是裝飾還是什麼的路邊翻倒車輛(也太嚇人...

發現走錯路後立馬調頭往回衝。

離開Port Augusta到達Mt. Ive Station是由一段公路和長長的紅土路組成的,

開過進到Iron Knob的路口後便要右轉正式準備進入紅土路!!!!!

然後便是漫長的紅土路, 因為先前開錯路的關係,

開著開著太陽下山了, 漸漸到達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來之前不停被警告要小心有趨光性的袋鼠, 也被提醒不要開'夜車'

(可是不可能阿, 我每天都在開夜車🙊

幸好袋鼠對我很好, 沒衝出來撞車😂

旅伴從我開這段路的狀態都說感到我很急, 因為我想快點到達Mt. Ive Station阿!

(Mt. Ive Station是Lake Gairdner鹽湖附近唯一?!的住宿,

也需要在這裡才能得到進去Lake Gairdner的鐵閘鑰匙)

到達開往Mt. Ive Station的路口前右邊是有潛水艇的, 可天黑了我們沒看到......

路口位置有一堆指示牌的, 不怕會看不到, 右轉很快便會抵達往宿地了~

如果是開露營車來的話也是可以阿, 不過我們只能入住小石屋。

之前查到的資料說這裡的熱水要自己加柴燒水, 現在已經不用了~ 

只是, 網絡還是不通XDDDD

到達立馬開始預備晚餐, 然後洗澡睡覺, 因為明天要早早起阿!

不過小插曲是我們原先的房間進去了出不來, 門壞了,

好不容易出來了又進不去了, 把工作人員叫來弄了好一陣子,

他把自己鎖在裡面了XD

一陣騷亂後把隔壁房客都吵出來了, 因為一直在撞門

最後換了另外的房間, 就這裡。

(偷偷說, 我那天沒洗澡, 太冷了又沒吹風機XD

旅伴是有乖乖洗澡的, 可我沒有XDDD

什麼都沒幹就睡了, 明天要在日出前到達Lake Gairdner阿!

 

 

好了,

最後說一下所謂的溫馨提示吧, 到底是啥呢?! 

就是22個GRID的盼望 (還是21/23?!

因為中間和同伴都走神了, 有一次數字不太肯定,

所以加減一唄, 就差不了多少XDDD

(好不負責任的人......

什麼是22個GRID的盼望呢?

 

就是我說了紅土路是漫長的吧, 好像怎麼開都不見盡頭似的,

所以貼心的(?!)我便用心的(明明就沒用心, 不然怎麼會不確定數量)

數了整段紅土路上會經過的GRID的數量了~(撒花)

所以當你經過了第21/22/23個GRID後, 你便能知道Mt. Ive Station離你不遠了~ YEAH!!!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