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BNE>ADL>(自駕遊開始) Gorge Wildlife Park

 

昨天晚上一直在收拾, 因為我要離開Brisbane了,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便出發到機場去,

飛飛飛到Adelaide 阿德萊德去。

 

下飛機後在朋友等行拿的時候我就已經跑到租車處去拿車,

原來只開過小型私家車的我...要開7人車真的...

不過我們只有4人, 所以後座一直收起來處於儲物狀態。

 

待朋友過來登車後, 向Gorge Wildlife Park進發,

從機場到Gorge Wildlife Park大概是一個多小時, 後半段是完完全全的山路,

也是我'撞車'的地點XDDDD

畢竟沒開過那麼大的車, 其實是還不太適應,

也不太知道需要多少空間轉彎啦......所以......

在某一個下坡的轉彎處...我的車尾就刮到了路邊的防撞欄什麼的了~

(嚇死了我的朋友們, 還只是第一天阿,

他們應該心裡想著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坐,

可是才剛開始一小時阿, 還有好多天......

但沒辦法, 只有我會開車,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坐XDDDD)

 

在經過這個練膽子過程後, 成功於1530前到達Gorge Wildlife Park

因為Gorge Wildlife Park有免費的抱樹熊拍照活動,

每天有三場的, 1530是最後一場,

只需要付了入場費便可以參加, 入場費比大城市便宜很多。

(資料請到: http://gorgewildlifepark.com.au/ )

Gorge Wildlife Park比較像是保育區!? 動物很多都處於放養狀態,

也可以買飼料餵袋鼠, 是零距離的餵食。

  

可惜的是這天有點小雨所以很冷, 在入口小賣部解決午餐和取暖流連了好一陣子XD

 

抱抱樹熊時間, 其實他只關心葉子沒有了XD

基本上你不把樹熊還給飼養員他是不太會催促你的,

不過樹熊是小胖子XDDD

而且他會讓你一組人進去亭子裡的, 讓你們好好拍照。

 

參觀完便開車回到市區去, 趕著在超市關門前買好材料,

回到住處煮晚餐。

CARAVAN PARK初體驗, 雖然我們也是住單棟的小屋,

總有一天我要開露營車來!!!!

  

明天正式開始大長征!!!!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