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常去旅行的我, 其實一直都只在亞洲裡遊走,

而這次, 期待已久的衝出亞洲之旅終於完滿結束了!!!

這次的旅行, 算是一個青春的約定!?

一是同行旅伴是中學同學,

二是很青春的各自出發各自離開各自停留(!? 因為其中有人是在澳洲WH~)

 

我是由HKG出發, 到SIN轉機到BNE 回程是MEL到SIN再轉回HKG,

坐的是大名鼎鼎的SINGAPORE AIRLINE阿!

這個不得不說, 服務真的很好 正式寫遊記時再詳細說說~

 

行程概覽:

Day 1 & 2: HKG>SIN>BNE>Brisbane City

Day 3 & 4: Moreton Island

Day 5: BNE>ADL>Gorge Wildlife Park (自駕遊開始)

Day 6: Adelaide>Port Augusta>Mt. Ive Station

Day 7: Mt. Ive Station>Lake Gairdner>Mt. Ive Station>Port Augusta>Adelaide

Day 8: Adelaide>Warrnambool

Day 9: Warrnambool>Great Ocean Road>Melbourne (自駕遊完結/預定)

Day 10: Puffing Billy>City (自駕遊真正完結)

Day 11: Brighton Beach Bathing Boxes>City

Day 12: Queen Victoria Market>Royal Park>City>Airport

Day 13: MEL>SIN>HKG

 

日期上有13天, 可實際只有11天, 而自駕途中中間也只是一直在車中~

不過能夠衝到澳洲去已經很令人快樂了~

而且原來學車的原因就是為了自駕, 這次終於踏出第一步!

(不只一步......因為勇氣太多的我竟然跟3個沒駕照的人去Road Trip......

我可以去當長途司機了 :)

 

回到香港後超級想念澳洲的說, 因為香港今年夏天實在是太太太太熱了!!!!

 

遊記就讓我慢慢的寫唄, 可第一篇應該先會是不專業教學/分享文吧!

讓自駕新手來分享一下到澳洲租車/保險/罰款(撞車)等等的事~

(對......我是有撞花車子的, 到現在戶口還被扣著一萬多港幣......

跟保險理賠的事也一同分享吧...... (掩臉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