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談一下我最愛的BTS歌曲,

其實算是因為BTS才開始真的聽HIP HOP跟RAP吧,

哈哈開啟了一扇全新的門,

雖然BTS的特色就是HIP HOP團,

可是我最愛的歌曲卻永遠是慢歌~~~

(沒辦法, 天性改不了)

不過!!!!!!!!!!!

 

作為HIP HOP團體,

可是他們在掌握跟處理抒情曲也超級出色阿!!!!

(沒辦法, BTS是實力團體, 我自豪XDDDD)

 

暫時來說,

最愛的一二位應該是봄날跟Butterfly, (聽得最最最多的!)

 

봄날實在是太有意思,

那種想念、懇切卻又淡然......

(想說一下, 從修文學開始便很喜歏那些有隱喻的故事,

例如藥。

所以很多聯想的歌曲我是會很喜歡的,

(大黑的套路阿.......

然後太多歌都有故事了, 所以好多也很愛,

我選不出來了阿~

 

Butterfly最愛是一句 아무것도 생각하지 마

哈哈廢青的心情就是這樣~

其實跟봄날很相似, 那種淡淡的情緒,

特別聽得清楚他們的聲音,

很清澈, 真的不能不說一句會令耳朵懷孕。

arrow
arrow

    류먼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